情系黑土 就在龙江 | 学院组织师生参加东北农业大学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

时间:2024-04-08作者:邢伯文文章来源:精品中文字a幕区区小说、航空学院浏览:16

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“稳就业”“保就业”决策部署,更好的为毕业生搭建求职平台,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,329日,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东北农业大学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。

在招聘会现场,辅导员邢伯文带领毕业生们积极寻找就业岗位,与招聘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并投递简历,在现场与10余家用人单位建立更进一步的联系。同时,他梳理本次招聘会采集的大量求职信息,通过微信群、QQ群向毕业生发布,动员学生积极就业。

参加本次供需见面会,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省内就业信息,同时增进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联系,更是在2024届毕业生中掀起留省就业高潮。未来,学院将继续拓宽就业渠道,强化育人实效,积极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。


(图文/邢伯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编  辑/赵铁丰

校  对/孙海宁

审  核/宋清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