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约龙江 “职”等你来 | 学院组织师生参加黑龙江省2024年度“市委书记进校园”引才活动

时间:2024-04-08作者:卢佳欣文章来源:精品中文字a幕区区小说、航空学院浏览:15

为助力2024届毕业生抢抓春招关键期,保证学生高质量就业,331日,分团委负责人王小婷、辅导员卢佳欣带领毕业生参加黑龙江省2024年度市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。

招聘会现场,王小婷、卢佳欣带领学生积极向意向企业投递简历,并和企业就公司主营业务、薪资待遇、工作地点等关键信息进行深入交流。据统计我院学生本次招聘会共投递简历20余次,和五十余家企业进行沟通交流。

本次招聘会,不仅让到会同学了解到许多对口企业的招聘信息,还进一步了解了本专业的就业形势。下一步,学院将积极组织学生参加高校招聘会,寻找更多就业机会,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,奋力谱写就业工作新篇章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图文/卢佳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辑/赵铁丰

  对/孙海宁

  核/宋清萍